学生风采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14

吴廷威,18应英6班,学校校友部的成员。我是一个喜欢做尝试的一个人,也是一个懂得坚持的人,更是个喜欢参与一些快乐事情的人。总而言之,我的人生阅历还尚浅,还需要时间来充实打磨自己。


杨雅婷,17应英1班,现任班级学习委员,英语学院实践部部长。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对我而言,比赛结果是其次,重要的是学习过程;能够认识一群优秀的人,知道自己哪些地方不足,并向他们学习,这样才能变得更优秀。人生的路很长,你永远不会知道明天的你会是什么样子,所以请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不断向前走。


张莹莹,18应英6班,在班里担任纪委,在纪检部担任助理,性格开朗,适应能力较强,善于与人相处交流,工作较为认真严谨负责,这一次能够参加十佳纪委的评选,于我而言是一种挑战与历练,更是他们经验的分享,让我学到很多,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


周辉17应英5班,性格热情开朗,热爱生活,平时比较喜欢健身,听音乐,现担任班级班长和教官队成员。我认为人生是一趟旅行,卖的只是单程票,不卖回程票。每个人都必须慎重的规划自己的人生,这样才能在黑暗中找到光明,在大海中找到方向,在困难挫折中永立于不败之地,坚定不移、勇往直前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只有信仰才能让思想发出火花,只有希望才能让未来发出光芒。


张梦沙16应英4班,我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政治素质过硬,现在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学习上,大一大二学年成绩绩点均在3.8以上。迄今为止,成功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两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SPT一等奖学金两次。我担任班级班长兼任学习委员、信息员等职务,同时也是18应英7班的班助。我也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参加校内校外义工志愿者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吴飞,13应英6班,中共党员为人乐天达观风趣幽默,上进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具有高度责任感,爱好唱歌和电脑游戏。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班长、校长办公室助理、国际合作交流处助理、英语学院教科办助理、新生班级助理、电教助理和计算机协会副社长。成绩优异、综合素质排名历年班级第一,曾多次获得“优秀SPT学生”、“优秀SPT团学干部”、“最美班长”、“最美班助”、“优秀学生助理”、“外文十佳歌手一等奖”、“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实习生”等荣誉称号。


诸颖婷,12应英4班,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与学生会学习部成员。曾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第五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高职高专写作大赛浙江赛区一等奖、第十届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三等奖、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三等奖、越秀第七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一等奖等,并考取了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上海中级口译笔试证书证书等,荣获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多次荣获优秀SPT学生一等奖学金。此外,曾赴非洲坦桑尼亚矿业时代集团任董事秘书助理。主要负责陪同翻译,进行会议记录等。


余志豪,14应英6班,校报新闻记者、校官方微博团队成员,多篇稿件在学校官网发表,曾获绍兴市大学生电影节影评征文比赛二等奖。该生思维活跃,以琴棋会友,热情参与各项活动,是一个开朗、认真、阳光的小伙子。“以英语专业为基础,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是他的追求目标。


陈文静,18应英5班,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班长、纪律委员、专业课代表,同时担任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办公室副主任一职。曾获得浙江省“LSCAT”笔译大赛一、二、三等奖,校 “优秀spt学生奖学金”,也是2021届“校优秀毕业生”、“绍兴市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