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 优秀案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166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越外教发2020〕85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

优秀案例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室: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0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6号】,现开展2020年浙江省高校“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1.坚持立德树人,注重课程思政;

2.教育理念先进,课程资源丰富;

3.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方法多样;

4.课程特色鲜明,学生评价优秀。

二、“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申报

1.有良好的课程建设基础和相关教改项目支撑;

2.有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或全国性在线开放平台相应课程依托;

3.已实施2学期或2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含本学期);

4.注重发挥线上和线下两种教学优势,关注学生深度学习和多样化发展;

5.课程考核体现“两性一度”,线上成绩比例不低于30%,也不高于60%;

6.填写2020省高校“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申报书(附件1)。

三、申报评选和认定

1.我校推荐名额为6个,每个学院(部)申报限额为:英语、东语、西语、网传、国商、金融、中文、酒管、应外、马院、大外部均不超过2项,留学生、国际、体艺部各1项。去年申报成功的课程和申报人均不可参加本次申报。

2.为更好推进高校“互联网+教学”改革实施和相关项目申报,高教学会计划在暑期适当时候召开“互联网+教学”改革与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申报与材料提交

1.“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7日。

2.符合申报条件者由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相应申报书,按规定时间送所在学院(部)。各学院(部)审核初评后,对推荐项目进行排序并填写申报汇总表(附件2),在规定时间内将项目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稿统一发送至QQ邮箱3478639040@qq.com。联系人:王敏,联系电话:13643793588

  

附件:1.2020“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

申报书

2.2020“互联网+教学”(线上线下混合)优秀案例

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