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李惟珊同学获得2020“外研社杯”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03

应用外语学院李惟珊同学获得2020“外研社杯”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英语演讲大赛一等奖


为了深化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推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外研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201031日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0“外研社杯”浙江赛区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的比赛(复赛)。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赛采用腾讯会议形式线上进行。该比赛得到了全28所高等职业院校老师与同学的积极响应与支持,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自我展示的舞台。此次赛分二阶段:第一阶段为定题演讲,第二阶段由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两部分组成本次比赛共有85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李惟珊同学荣获等奖绩。

   此次我参赛选手来自19和成班,平时学业紧张,但选手仍能在指导老师张迪青的指导下积极努力备赛。比赛前,选手准备充分、自信满满,比赛中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挑战,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英语水平,充分展现了我良好的英语学习学风。

此次比赛是一次很有意义和实效的活动,将鞭策我学生不断突破自我,不断以顽强拼搏的姿态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