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举目双十一,今年你都“剁”了啥?!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2

「灵魂拷问」万众举目双十一,今年你都“剁”了啥?!



关注我们


你有一份双十一“剁手”推文,请签收!




   每逢佳节爱剁手,又到了一年一度买买买的好日子,各专业大学生们抱团大战在即,各大学生们都准备在双11当天狠买一把。去年囤货吃土的样子还历历在目,新的一年就又来了!你为今年这一次举世瞩目的嘉年华又贡献了多少GDP


   你也许不会预习功课,也许不会提前完成作业,但你一定会提前加满购物车,等着双十一剁手,抢券、抢红包、抢礼品,抢抢抢!囤零食、囤衣服、囤化妆品,囤囤囤!早上醒来逛淘宝,吃饭逛淘宝,上洗手间逛淘宝……刷刷刷,买买买,每年都有新体验,根本停不下来。



    据统计,今年111日至11030分,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破3723亿,双11订单峰值每秒58.3万笔。202011大数据来了,快看看符合你的预期不?




    双11人均消费最高省份——北京。


    双11人均购买内裤最多省——福建。


    双11人均购买内裤最少省——内蒙古。


    双11睡眠仪销量增幅最大的省市TOP5——西藏、福建、上海、云南和吉林。


    双11买卫生巾的男生数——607565


    双11男生消费最多进口美妆TOP5——香水、隔离/妆前、BB霜、粉底液/膏、眼影。


    双11单身贵族最爱买的商品——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笔记本电脑、沙发和休闲鞋。


    双11“95后”最爱买的商品——手机、面部护理套装、休闲鞋、面部精华和面部彩妆。


    双11小镇青年最爱买的商品——手机、面部护理套装、休闲鞋、面部精华和面部彩妆。


    双11银发族最爱买的商品——手机、沙发、卫浴用品、柜子和面部护理套装。


11月,正是迎来降温、换季、保暖的时候,各大男女学生们也开始筹备过冬,买买买必不可少。各大专业的同学们,来看看有你的影子没?


今日推荐


01


  语言类专业,字典再重也要带,学外语的男孩女孩怎么会输?狂背单词的外语生们,你们的头发还好吗?据说,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语言人,一般都要经历多背多写多掉发三个阶段。你们的防脱发洗发水套装已经整装待发啦~



02


  经管类专业的学生,在又算又管的路上越来越爆肝……请开动你们的小脑筋,拿起你们的计算器,算算优惠卷到底怎么用?



  有网友们这样说:“今天之后,请不要用原来的名字叫我了……以前我是阿坝人,今天之后我是阿人,因为我不仅把贝用完了,还把土也吃了;以前我是江油人,以后就叫我工由人,付完尾款,我真的是一点也没有了;以前我是德阳人,现在请叫我德人,看着待还账单,我已经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阳了……”





  一时买,一时爽;一直买,一直爽。买买买很过瘾,但是小编还是提醒各位小可爱们,理性消费!为防止各专业学生盲目下单,小编特在此提供以下三十六字防败家实用口诀(注:下单时默念三遍方可恢复理智)量入为出,适度消费;避免盲从,理性消费;保护环境,绿色消费;勤俭节约,艰苦奋斗!




 扫码关注


文编:周可妮                美编:黄健鋆



责编:刘嘉琪                审核:陈梓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