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高职组)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高职组)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高职组)在4月23日下午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Victoria老师、Grace老师、王慧老师、何洁霞老师、谢菲老师等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参赛选手由抽签的方式来抽取题目及上场顺序,经过15分钟准备时间后,选手依次上台演讲。每个选手演讲完毕后,由老师进行提问。比赛正式开始前,为活跃现场气氛,20应西3班比拉力带来了节目《我》。

虽然准备时间短暂,但各位选手仍从容且自信的展现了自己。不仅详细地介绍了图表内容的具体信息,也以流利的英语表达了他们不俗的口语水平。在提问环节中,选手们也应答自如、毫不怯场,赢得了满堂喝彩。

在各项议程结束之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最终打分。在主持人宣布获奖选手名单后,评委老师对其进行颁奖,在座的各位同学也向他们表示衷心地祝贺。

外教Victoria老师对赛事进行点评。她肯定了每一位选手积极参赛的勇气和出色的表现,传授了一些如何能提高自己口语表达能力的小技巧,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多多与他人进行口语交流,在实践中提升自我。

口语比赛考验的是同学们的英语沟通与应用能力,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能让他们在提高口语表达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全面素质,这也很好的体现了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

   第十四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就在此告一段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也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期待来年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赛,赛出自己的风采。

  

  

获奖名单

专业组:

一等奖:李惟珊

二等奖:吴敏超杨正浩

三等奖:徐恺胡冠熊何音子

非专业组:

一等奖:闻霜霜

二等奖:何晴云王逸群

三等奖:孙心意何可楠徐幸

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