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期末|期末考试=努力+信心+诚信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0

心•期末|期末考试=努力+信心+诚信



考试作为教学评价的一种手段,作用除了对同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进行考查之外,就是通过考试让教师了解同学掌握知识的总体情况,为教师教学方法的改进、教学措施的调整、教学策略的制定和实施,提供全面的客观的依据。因此在期末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应该做到诚信应试、积极答题的基本原则。



在学生手册中,对于作弊行为的处罚进行了如下规定:


对构成一般作弊行为的学生,该课程考试成绩记为零,视情节轻重给予记过至留校察看处分;对构成严重作弊行为的学生,该课程考核成绩记为零,视情节轻重给予留校察看至开除学籍处分


期末期间注意事项:

1、合理安排学习和休息时间做到张弛有度,成绩固然重要,良好的休息也是获得成绩很重要的一部分。

2、重视基础和重点复习,不同学科对应不同的学习方法。

3、根据课本,进行整体复习。

4、积极面对,考一门忘一门。

5、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检查电池和笔芯。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踏踏实实,诚信考试,最终取得理想成绩,为这一学期的努力和艰苦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