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应用外语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96

2019829日,应用外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在稽山校区G2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文涛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学工办章菲菲主任介绍了学工开学准备工作及迎新工作,提出要关注2019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禁止校内传播宗教。

杨爱军副院长传达了学院2019年教学重点工作,分析了学院当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期重点工作将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编写、分层次个性化人才培养,即引导大部分学生参加国内专升本,引导部分学生参加国外专升硕,引导少数学生就业或创业,将应用外语学院打造成学生人生发展的中点站和加油站;同时提出从2019级起,应用外语学院实施三年制早晚自习,加强学院领导及系部主任教学检查,优化教学过程管理

陈文涛院长指出学院要有战略发展规划,教师要有个人规划,要处理好课堂教学与课堂管理的管理,突出课内延伸到课外的教学,要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娄华水书记进行总结,娄书记指出我们要明确学院成立的意义,分析学院实际情况,认识到自身学院优势,明确自己责任与义务,同时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