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出发,对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我们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面是青声习语本学期第十二期

 

中文

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英语

 

modernize China’s national security system and capacity.

日语

 

国家安全保障体系・能力の現代化を推し進める。

法语

 

promouvoir la modernisation du système de sécurité nationale et de la capacité en la matière.

 

西语

 

impulso de la modernización del sistema y la capacidad de la seguridad nacional.

 

羡子少年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我们喜逢盛世定能不负盛世,生于新时代必能以挺膺之姿,守护国家安全从而无愧于这新时代。共和国的新一代青年们,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使命,祖国的蓝天白云需要我们共同的守护!

本期青声习语到此结束,下期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