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布2019 年度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文件

浙越外发〔2019216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公布

2019 年度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 2019 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和规范管理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946 号)文件精神,2019 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下放各高校自行组织申报、遴选,并自行发文确认。

      由教师个人申报,所在部门推荐,经校外专家匿名评审,校学术委员会审核,校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学校决定将《论学习风格影响大学生英语学习态度和行为的实证研究》等 11 个项目批准为我校 2019 年度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计划一般项目(请见附件)。

       请各部门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协助与指导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研究计划,积极开展研究工作,使项目能够按时高质量地完成。


附件:2019 年度浙江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19 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