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交接仪式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2

应用外语学院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换届交接仪式

  

20191024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召开干部交接仪式,副校长叶兴国、学院新老领导、院办、学工办、全体教师参加。交接仪式由人事处副处长胡祝恩主持。

首先,胡祝恩副处长介绍本次中层干部换届的工作精神,宣读了人事变动任命文件,同时解读了干部离任工作交接管理规定

接着,杨爱军院长、全继刚书记发言衷心感谢陈文院长、娄华水书记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同时表态,在开局良好基础上努力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前进,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为越秀的发展做出应用外语学院应有的贡献

原院长陈文涛、原书记娄华水分别向应用外语学院寄语,表示无论身处哪一部门,都是越秀的一份子,都会继续关注应外的发展。

最后,叶校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根据学校发展形势,顺应国家大势,学校成立了应用外语学院。叶校长充分肯定了陈文涛院长、娄华水书记的筹备工作,为筹建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赞同杨爱军院长、全继刚书记的表态,号召学院新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