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关于推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35

应用外语学院关于推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应用外语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必经阶段,为党组织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是各级党、团组织的光荣使命。根据工作安排,要求各党、团组织向学院党委推荐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 已递交入党申请书六个月及以上,具有共产主义信仰,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无其他宗教信仰。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心理素质,有积极的人生态度,能团结同志,乐于助人,有奉献精神。

2. 能够自觉做到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住宿表现良好,最近的连续4次寝室评比均为B级及以上。

3. 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大一期间超额完成义工工时50%或大二期间多次参加校外义工活动的。

4. 大一年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是在被推荐为党校学员基础上产生,每班2名。

5. 大二年级必须是取得党校结业证书,综合测评为良好,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每班推荐3名。

6. 表现优秀的公寓“三长”和优秀团、学干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二、有下列现象之一的不予推荐

1. 不服从班主任、公寓辅导员老师交给的任务或工作不积极。

2. 有旷课、迟到、早退等违反校纪校规现象,有一次以上记录者。

3. 不积极参加社区义工活动,有违反公寓管理规定的且有一次以上记录的。

三、推荐程序和时间

1. 以班级为单位,由班团支书负责,征求班主任/辅导员意见,结合班级实际进行组织开展。

2. 被推荐者需填写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由班团支书收集、讨论、填写后征求班主任(辅导员)签署意见,以班级为单位交应用外语学院团委汇总讨论盖章后交各党支部,各党支部经讨论公示并表决后,出具报告,连同申请表一起交应用外语学院党委。最后由各支部集中进行培训。

3. 教师的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由第三党支部负责。

4. 推荐时间安排:

各班推荐时间:2019年10月25日至11月7日

党支部审核时间:2019年11月8日至11月20日

上交应用外语党委时间:2019年11月22日

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doc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