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87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全体教师大会

  

20191126日,应用外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学期期中全体教师大会在稽山校区G23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继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全继刚书记解读了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委委员推荐的事宜、学生党员发展的工作、等级平安校园考核复评工作分析,指出学习学校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选举。

接着杨爱军院长解读岗聘文件、教科研奖励、年度考核等文件,指出当前我院主要任务是帮助老师们在教学、科研等大学教师的职业发展中找到自己的定位。通过学院引导,政策鼓励,专家辅导等方式,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带出一批投身科研,善于教学,乐于从事学科竞赛的队伍。

最后,杨爱军院长进行会议总结,强调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师资结构队伍,系部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教师要明确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