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德全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40

赵德全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19年11月27日,赵德全教授莅临应用外语学院为我院教师做学术讲座,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杨爱军、副院长胡燕静、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发布  

赵德全教授以“外语金师团队建设原则与途径”为主题了做了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师资团队建设展开。赵教授介绍本讲座将根据教育部“双万”建设理念,解读外语 “金课”概念,以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学院“金课”建设与 “金师”团队建设经验为例,探索建设外语“金师”团队的原则和途径,分析外语教师团结建设的困难,并提出外语“金师”团队的基本框架。


本次讲座历时近2个小时,教师们收获较多,在讲座结束后,纷纷与赵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

  

 

附:赵德全简历

赵德全,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复旦大学博士后,上海电力大学教授,上外贤达学院外语学院院长。全国专四专八阅读和翻译评阅负责人,国才考试特级培训师,中国翻译认知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外文学会常务理事。曾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教辅等10余部。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厅级科研项目2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