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迈杯”《新概念英语》朗诵决赛邀请函来咯~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59

“欣迈杯”《新概念英语》朗诵决赛邀请函来咯~

应用外语学院1周前

“欣迈杯”《新概念英语》朗诵决赛邀请函


“学习正当时,莫负好时光”。


经过前期初赛的激烈角逐,众多选手脱颖而出。而决赛的钟声已经快要敲响,进入决赛的你是否跃跃欲试呢。“欣迈杯”英语朗诵决赛现对你发出决赛邀请。还在犹豫什么,调整心态,站上舞台来展现自己吧!



现将决赛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安排


2019121813:30图书馆报告厅


二、比赛流程


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上台, 进行英文自我介绍约1分钟, 占最终得分的20%;选手现场随机抽到《新概念2》第1-40课中的一篇,进行朗诵,占最终得分的60%;选手朗诵结束后评委现场提问互动,占最终得分的20%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2


二等奖4


三等奖6


优秀奖8


四、决赛注意事项


选手必须按顺序上场


选手必须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13:10)到比赛场地签到。选手因故迟到可暂时将参赛顺序往后排,如在比赛结束时仍未到场,视作弃权。选手朗诵时间不得少于1分钟,总时间不得超过4分钟。







距离决赛仅不到一周的时间,希望各位选手努力备战,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的风貌。若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积极参加观众的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赶紧一同来欣赏参赛者的风采,为他们加油鼓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