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班助”评选来喽!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8

“最美班助”评选来喽!

应用外语学院1周前

“最美班助”评选来喽!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19级新生刚进校园时给予他们帮助,引导着他们。陪伴着他们军训,早晚自习,细心又耐心地尽可能告诉他们自己知道的一切。他们就是19级新生可爱的班助们!


下面我们要进行19级新生“最美班助”的评选,哪位才是你的pick呢!


19商管1班班助 胡勉



人生格言:置之死地而后生。


寄语: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即使天寒地冻,山高路远,路远马亡。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19商管2班班助 陈烁帆



人生格言:You have to believe in yourself. That is the secret of success.


寄语:失败只是暂时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远有人比你更强。




19商管3班班助 方柯倩



人生格言:有能力的人影响别人,没能力的人受人影响。


寄语:“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青春的辜负!”大学是开放的,在这里你可以做许多曾经梦想过的事情。唱歌、跳舞、科研以及担任学生工作,愿大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这里书写下属于自己的篇章!




19应日1班班助 冯浩梁



人生格言:无自制力无未来


寄语:19应日1班的崽们,大学的第一学期转瞬即逝,虽然相处的时间不多,也经历过磨合,但你们没让我失望,成为了一个充满希望的班集体。在未来的日子,也许你们会迷茫受挫,但有目标就勇敢去追寻,愿你们保持初心、团结一心,继续以礼待人、严于律己,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未来!




19应日2班班助 汪巧依



人生格言:信心、毅力、勇气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寄语: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你们的班助,很荣幸是你们大学军训时期的教官,也很荣幸认识你们。我想对你们说,以诚待人,去收获自己的友情;尽管大胆地去追逐自己的心中所想,不要畏惧不要疑惑;无论你们决定做什么,坚持才是最好的品质;当你们觉得害怕的时候,请迎难而上,自信来自于你的充分准备;珍惜时光,大学真的就是一晃而过,努力绽放过的青春最无悔。希望你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相互关心,共同迎接每一天的到来。愿你们在大学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加油,19应日2班!




19应西1班班助 谢一巧



人生格言:Stay hungryStay foolish


寄语:应西1班的各位小朋友们,能成为大家的班助并认识可爱而又美好的你们,我很幸运!!不知不觉一学期很快便过去了,看着你们从刚跨入大学校园的慌乱无措到慢慢适应这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不知道你们是否还留有刚入学时对未来的那份憧憬,又是否陷入过一时的迷茫。学习语言的道路,是枯燥和乏味的,但请相信这是个延时收获的过程,只要我们肯付出并坚持,保持谦逊,不虚浮,必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回报。更为重要的是,在这段看似漫长却又短暂的大学生活里,找到你们所热爱的一切,并朝着那个目标勇敢地去追寻,成为你想要的模样!全心全意梦想,脚踏实地生活,与你们共勉。




19应西2班班助 陈璐


人生格言 :千万真诚,问心无愧。


寄语:我们班的小朋友要天天开心,不管怎么样,做一个快乐的人是最最最重要的。也希望大家要贪心一点。贪心有时候是特别好的事,就是当你愿意为你的贪心付出代价的时候。大家要尽早找到自己的目标,哪怕是和本专业无关的(当然西语也是要好好学的),然后开始一点点的向它靠近。浑浑噩噩的生活谁都可以,当然要努力活得炙热才可以啦!




19应英1班班助 夏诗柔



人生格言:“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寄语:从开学的那天,第一次见到你们起,我就感到自己是多么幸运,遇到的是一群可爱又活泼的你们。我很开心,能够当你们的班助,相处一段时间后,我越发地发觉你们个性鲜明,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闪光之处。你们也是幸运的,你们有负责任又优秀班主任和班长,还有我,嘻嘻。想告诉你们,大学是你们生活和学习的一个新起点,希望你们能抛开过去,成功也好,失败也罢,此刻的你们都很平等,接下来的路走得如何,全靠你们怎样去面对,怎样去做。要记住,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的坏。尽情地拥有梦想好了,因为它可以是天花乱坠的,而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希望你们能脚踏实地,认真地去感受年轻,加油!




19应英2班班助 刘嘉琪



人生格言:你要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寄语:希望19应英2班的同学们都能在这三年里有所收获,丰富自我,成为优秀的人。大学是一个宽广的舞台,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亮,三年不留遗憾。人一生的价值不是取决于他一生获得了多少,而是取决于一生付出了多少,而付出的多少取决于你在青春的努力。无论在学校里遇到什么问题或者需要帮助,我都在这等你们!




19应英3班班助 李健豪



人生格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寄语: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三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我想告诉大家的就是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大学里宝贵的生活,做一些能够让自己充实的事情,比如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活动、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其他资格考试,让自己的肚子里有知识,而不是每天浑浑噩噩,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当你真正走完这大学的时候,你可以对自己说“我无悔!我的大学生活是美丽的,是充实的!”




19应英4班班助 蒋建平



人生格言:It is your attitude, not your aptitude that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


寄语:大学是我们步入社会的门槛,当从高中压力下释放出来的你们步入这条门槛的时候,你们让我看到的是过去的我,那个刚进大学毫无目标的自己,作为你们的班助,我的初衷即是希望你们能够尽快适应这个环境并且融入其中,在大学里用实践磨练自己。一年过去了,我只能陪伴你们这一段时间,以后的路交给你们自己继续前行,生活还是要过的,奶茶还是要喝的,对象还是要找的,生活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




19应英5班班助 郑彤彤



人生格言:快乐源于内心,并非外来之物


寄语:与你们相遇在199月,在青春飞扬的日子里,你们完成自己入学前的对自己的承诺了吗?要坚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有时候看不到收获并不代表没有,只是量变没有达到质变的程度,每一天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每一天做最好的自己!重要的是把人的生活改造得更美好,而不是整日沉溺于自怜的深渊。




19应英6班班助 冯婷婷



人生格言: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寄语:海子说: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把自己的梦想作为前进的方向和动力,珍惜光阴,在有限的年华里为自己的梦想去拼搏。现在我把这句话送给你们,应英1906班!正是青春年少时,望你们可以心想事成,平安喜乐,万事胜意!往后的日子里啊,请好好生活,认真吃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们都要学着自己一个人,学着独立,学着处理大学中会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我愿你们全体都能在大学生活中不留遗憾。都说翘首盼来的春天属于大自然,用手织出的春天才属于自己,那么属于应英1906班的春天必定百花齐放!




19应英7班班助 冯金骁



人生格言:努力努力再努力


寄语:很开心也很幸运能成为你们的班助。从第一天你们进来的时候一个个满脸懵懂无知到后来慢慢的你们用你们的以诚待人,相互谦让都纷纷的收获了自己的友情。军训的时候即使每天都需要这么早醒,即使军训都这么累但是我想对你们说,就现在,趁着还年轻不要畏惧,不要困惑,迎难而上,大胆的去追逐心中所想。大学真的一晃而过,努力绽放的青春最无悔,你们要好好的,我期待你们的蜕变!




19应英8班班助 徐东旭



人生格言:方而不割 直而不肆


寄语:很高兴能成为19应英8班的班助,我想对你们说,无论你们决定做什么,坚持才是最好的品质,确定好目标然后坚持不懈的努力,大学很容易迷失,意志一定要坚定。我想对你们说,珍惜时光,大学真的就是一晃而过,努力绽放过的青春最无悔。我期待着你们的努力和蜕变!




19应英9班班助 王晴怡


人生格言:Do not the best, but be better.


寄语:19应英9班小朋友们,真的很开心遇到你们,成为你们的班助。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看到你们一点一滴的成长与进步,殊不知,我也在与你们同成长共进步着。由衷地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秉持着初心,走好当下的每一步,并努力朝着心中的梦想进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感谢有你们,因为你们,我也努力变得更加优秀。我坚信,在未来,你们会是我做很多事情的理由,亦会是我坚强的后盾。爱你们!




学工办 王雪洁



人生格言:努力度过年年岁岁


寄语:只有心知道,岁月不宽宏,青春转眼落根结果。不见花影缭乱,浓烈黯然已成过往,时间里剩下流云幽幽,青山深深,旅人依旧在路上。想和你们说,希望你们遇到有趣的人、有趣的事和有趣的灵魂,相遇即缘分,心怀感恩,感恩遇到的人也感恩努力的自己。








学工办 徐涛



人生格言:做,就要做到最好


寄语: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害怕,微笑着面对它!消除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奥利给!在最后的读书生涯中,希望你能有目标,有希望,有理想,有心态,祝各位应外学子在大学生活中都能闪闪发光!




学工办 赵鑫茹


人生格言:想法决定行动,行动决定成功


寄语:大学里最美好的词汇就是“青春-成长”,寒窗苦读十几载,一朝展翅让我们在这里相遇,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回望自己过去的两年,在这里我最想告诉你们,莫让青春染暮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