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迈杯|“群英齐聚,朗诵风采”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61

欣迈杯|“群英齐聚,朗诵风采”

在初赛中,共有四十位同学脱颖而出。同学们十二月十六晚进行了抽签排序,为了十八号的决赛进行了充分准备。


在各学生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十二月十八日第一届“欣麦杯”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


副院长胡燕静教授、应英系主任冯春灿老师、应英系副主任谢菲老师、外籍教师Tashalee组成了决赛裁判,并负责给同学们提问。


选手的成绩由三部分构成。

一分钟的自我介绍时间,虽然时间不多,但是金句频出。选手们热情洋溢,充满自信。铿锵有力的声音,幽默风气的话语,让评委更为了解选手了。

一篇新概念的英语朗诵,这不仅考验的是语音语调,更是对整篇课文的掌控能力。

最后的提问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自我介绍,提出问题,更加紧凑了比赛。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精彩瞬间吧~



恭喜以下同学获奖:



第一届“欣麦杯”现已圆满结束,感谢到场的嘉宾评委、选手、以及在背后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各部门成员。

同时祝贺获奖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