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庆幸有你。—应用外语学院班助和学工办助理工作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47

感恩相伴,庆幸有你。—应用外语学院班助和学工办助理工作分享会顺利开展

1217日(周二)中午1215分在G231会议室开展了“班助和学工办助理工作分享会”。16位班助,3位学工办助理,学工办老师,各班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与会期间,16位班助和3位学工办助理依次上台进行工作分享演讲。

各班助上台回顾半学年的工作经验,与大一新生相处的幸福瞬间。在一次次的活动中,班助们像哥哥姐姐一样,无微不至的关怀着大一新生们。从军训到考级,班助们和同学们的关系更像是一种好友,他们相互陪伴,共同成长。在一次次的活动中,班助们培养了一定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责任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班助们会更好的辅佐班主任共同管理班级,积极的给予学弟学妹们生活上和思想上的指引。随后是学工班三位助理上台分享,他们提到了在学工办的所学所感,在帮助老师,实现自我价值时的归属感。学工办的助理任务,带给了他们很大的收获,他们将继续努力,不懈怠,有作为。

最后章老师发表总结性演讲。她首先表达了对与会人员参与会议的感谢。她指出,学院的这支班助队伍都是从各班挑选出来的优秀人才,工作至今完成的都较为出色。感谢他们在学习上和思想上对学弟学妹们给予的帮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最后,感谢本次会议的参与者以及幕后工作人员,辛苦了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