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分享--19商管3班 胡晨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48

 我叫胡晨曦,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商务管理专业的一名19级学生。非常开心可以和大家分享高考备考以及在越秀的大学生活。

 高中阶段由于外语成绩相对比较突出,高考期间对于薄弱学科我不断夯实基础,对于擅长的英语则是不断积累高级词汇运用在作文中提高分数。由于我对语言学习情有独钟,语言氛围浓厚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成为了我的目标,并且越秀位于绍兴,一座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能够让人在潜移默化间受到熏陶。虽然目前就读的是非语言专业但是我更希望在自然的语言环境中将语言作为一种娱乐的课外项目而不是一种负担。

   如今我如愿地成为了越秀的一员,在过去的一学期里我感受到大学不仅是一个获取知识的地方,还是一个让学生们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第一个学期我迈出展现自我的第一步:担任班级信息员和安全委员,成为了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了进一步锻炼自身能力,我选择了加入学生会,在院学生会学习部配合部门组织并顺利完成了多次重要活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学校工作,尽管足不能出户但也积极配合学院部门组织线上活动。此外,我认识并发挥发挥自己的长处把握机会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比赛活动,在“新迈杯”英语朗诵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祖国七十华诞手抄报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校广播操比赛团体三等奖。周末我经常会背上包泡在学校图书馆里,在学习氛围浓重的环境里备考通过了英语三级。这些成绩虽小但却给我往后的学习生涯装上了不断前进的动力,由于在高中时英语成绩还可以所以我会将多数时间放在自己不足之处,在确保长板稳固的同时,尽量补短板。不管结果如何,保持平和的心态十分重要。目前我对于专升本充满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