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分享--19应西1班 黄嘉君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53

大家好,我是来自应西1901的黄嘉君,因缘分来到了美丽的越秀,开启了我盼望已久的大学生活。在老师的带领下,我成功的打开了西语的大门,领略了西方语言的独特魅力,使我更加喜欢她。于我而言,我的校园生活是累并充实的:有课时,认真上课;业余时间,参加社团活动,加入学生会,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还特别喜欢学校的图书馆,给我们提供了好的学习环境。

在今年给自己定了新目标,准备回到学校与同学们共同努力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为阻断疫情向学校蔓延,我校积极探索“云课堂”教学活动,为学生“居家”学习提供指导和帮助,实现“停课不停学”。当我在家学习时,能够大致做到上课认真听,记笔记,课后按时完成作业,但网络课程并不能完全替代线下教学,老师不能第一时间知晓学生上课情况,学生不能及时反馈问题等等。而在此期间,压力最大的还是毕业班的同学们,因为他们即将迎来中、高考。回想自己的高考历程还有点特别,因为我除了是名普通高考生外,还是个艺考生,其实艺考生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复习文化课,所以我也总结了一些备考经验:考点要烂熟于心,错题反复摸索,不懂就问,同时也要有自信和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一定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