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分享--19应西2班 葛旭晶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54

随着社会的进步,电子时代的迅速发展,网络教育是在疫情期间求知的最好方法。通过网课的学习,有助于调整学生在家中的惫怠心理,更加有利于转换自己的学习状态。为了在线上学习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除了老师和家长的监督外,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态度,课前做好准备,做到上课时不手忙脚乱,调整好学习状态,保持良好的心态,线上上课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线下自觉完成作业,巩固知识,充分发挥自我控制能力。

高考是人生的第一个分岔口,我们应该好好把握。谈起高考经验最重要的可能就是要有计划地复习,了解自己的薄弱,有侧重性地复习,不要盲目地刷题,更重要的是总结和归纳错题,在脑海中形成自己的知识框架。在保证学习效率的同时,为了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适当的休息也是必不可少的。

等疫情结束,离高考的日子就所剩不多了,珍惜在学校拼搏的时光,希望高考生都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考上自己向往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