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分享--17应英6班 蒋旭寅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67

很多人都说高考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其实不然。高考的成绩不能作为评判一个人一生的考核,也不能成为限制你继续发展的阻碍,因为更重要的是被称为小社会的四年大学时光,如何好好利用大学这段不长不短的时间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才是一个人在经历了残酷的高考后应该脚踏实地想一想的问题。是再接再厉紧跟着时代的脚步迈出自信的一大步,还是浑浑噩噩地享受悠闲的时光,这是每一个准大学生应该静下来思考一下的事情。在疫情防控的这段日子里,我作为一个即将大学毕业的学子,然不能松一口气,有这样一句话,读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想象一下,当别人都坐在书桌面前用心学习一些新知识,新思想,你却终日躺在床上无所事事,这难道不是主动舍弃了自己宝贵的时光,将年轻的这段时间断送在了手机面前吗。所以,学习不能止步。

越秀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老师很多好朋友,他们都对我的人生产生了重大影响,告诉了很多让我能够受益一生的道理,如果再让我做一次选择,我还是会选择越秀,这个培养我,让我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