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致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21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您们好!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越秀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应用外语学院是新办院系,但并不影响该院系毕业生的实力。这恰恰说明我院毕业生的力量是蓬勃,是朝气。2020届应外毕业生人数为225人。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院已暂停一切线下招聘活动。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春季招聘需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优岗位,我院将充分利用线上网络平台,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服务活动,争取双赢。


     学院设立用人单位信息接收邮箱,统一接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单位需提供单位介绍、招聘需求、岗位薪资待遇、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简历投递邮箱和联系方式。学院对单位信息进行审核,发布到微信公众号“应用外语学院”和学院全体毕业生QQ群、微信群。

联系人:俞老师 
微信号:yu20131208 
接收邮箱:10351066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