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主题班会---18应英7班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56


班  级

18应英7

辅导员/

班主任

章含知

教育时间

34

记录人

冯浩良

教 育 主 题

开学始业教育











一、每日的疫情防控工作

1.每日疫情汇报,上午10:30前要上报学院,请各位同学要每天按时在数字校园的融合门户系统里进行健康打卡,我会每天在后台查看你们打卡情况。

2.不转发非专业权威部门和非主流媒体发布的未经确认的疫情信息,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3.按照上级指示,具体返校时间以教育主管部门正式通知为准。在开学前一周由学院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告知每位同学。没有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

二.网课教学

1.3.2日我们已经开始第一批网络视频上课,同学们也已经都进入了钉钉群进行上课。线上上课管理不如线下课堂上课,老师们不能直面同学,清楚地知道谁来了谁没来,所以网课还是需要同学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要迟到早退,更不要缺勤。虽然是网课,但已经算是正式上课了,所以大家还是要认真对待的。

三、安全教育

1.在家还是要继续做好防诈骗防范,目前还是有不法份子利用疫情来骗取大家的钱,尤其是网上转账等,一定要有警惕之心。

2.出门时,交通安全要注意,虽然现在疫情原因,路上的车辆行人没有以往多,但是安全问题还是要注意的。




师生沟通较好,互相交流假期里的生活情况和开始上课后的感想。

辅导员/班主任签名:章含知

应用外语学院班级主题教育情况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