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72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期末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结合我校实际,现对2020届毕业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做如下具体安排:

一、考试时间:

公共课和专业课要求在3月25日之前全面完成相关工作

二、工作要求

(一)考核方式

全面采取网络考核方式进行考试。可采取开卷小论文,线上口试,线上闭卷(开卷)等多种形式开展。具体由各开课学院根据课程实际确定。

(二)流程安排

1.各学院(部)于3月16日17:00前填写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考课程一览表”(附件1),并发送至戴老师QQ邮箱(1031193746@qq.com)。其中论文形式,开课部门提供论文题目、要求、论文接收邮箱。

2.补考时间定于3月20日-22日,具体时间详见各学院补考安排表。要求各学院于3月18日之前将补考安排表发戴老师QQ邮箱(1031193746@qq.com)。

3.要求各学院出卷教师在3月19日之前完成出卷并审批。

4.各阅卷教师必须在考试结束后3日内(3月25日)完成改卷、成绩报送以及系统登分。

5.各开课学院于3月26日完成毕业班学生补考成绩汇总、统计报送。

注:1.本次补考安排主要针对2020届毕业生  2.小论文等开放式考试形式,只需提供监考教师、联系方式和邮箱。开(闭)卷等线上考试形式的科目,额外需提供钉钉群号。3.各学院再核查一下,毕业班课程是否有遗漏,有遗漏的在最后补充完整。

三、注意事项:

1.各补考环节的教学资料确保保存完整、有效。出卷教师:审批的样卷;监考教师:线上签到、学生考试的过程;改卷教师:学生试卷等。考前监考老师需通过摄像头向学生查看身份证或学生证。

2.本次考试由教务处和各学院(部)共同组织安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宣传教育工作把具体安排和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确保补考课程100%安排,补考学生100%通知到位。

3.参加考试的学生,需在线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并做好前期设备调试工作(有摄像头、有声音)。确保按时入考试群参加考试。证件不符合要求或者设备不符合要求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4.学生参加考试时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规,按相关规定予以处分。

  

教务处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