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关于举行第五届微型党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7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关于举行第五届微型党课比赛的通知

  

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深化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营造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浓厚氛围,根据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关于举行2020年绍兴市直教育系统微型党课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微型党课比赛。

一、比赛主题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

二、参赛对象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三、比赛时间

由于疫情原因,各参赛代表请提前录制好演讲参赛视频, 4月10日(周五)下班前,以分党委为单位,上报参赛选手名单、参赛视频(MP4格式)和演讲稿。

四、具体要求

1.演讲稿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小标题黑体三号字,正文仿宋三号字。演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若发现有抄袭现象即取消参赛资格。演讲整体时间请控制在6分钟以内。

2.2019年党员年报数据为基,各分党委报送参赛作品。党员数为小于50名,至少报送1件参数作品;党员数是为50-100(含50),至少报送2件参数作品;党员数是为100-150(含100),至少报送3件参数作品;党员是为150以上,至少报送4件参数作品。

3.请各分党委认真宣传发动、积极组织筹备,选拔出优秀作品报送。此项工作纳入各分党委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4. 具体联系人:丁晨浩,联系电话:18967556853。参赛材料以分党委名称+演讲题目命名、以压缩包形式,报送丁晨浩oa邮箱。

五、奖项设置

1.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2.优秀作品报送参加2020年绍兴市直教育系统微型党课比赛(需制作PPT)。

附件:报名表

  

中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3月20日

推荐参赛名单

  

推荐党委

姓 名

所在单位和职务

电  话

演讲主题

1

  

  

  

  

  

2

  

  

  

  

  

3

  

  

  

  

  

4

  

  

  

  

  

5

  

  

  

  

  

6

  

  

  

  

  

注:请按照推荐顺序进行报送,附上演讲稿和录制视频

填报人: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