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59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越外教发202018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查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关系到每一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为使毕业生准确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是否符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顺利完成学业,请各学院根据以下要求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工作:

1.326日前教务处导出2020届毕业生所有不及格名单并公示。

2.各学院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核对本院不及格名单,并制作附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不及格统计表》。

核对方法:“正方教学管理系统”——“成绩管理”——“成绩统计分析”——“学分统计”具体操作见图:



       依次选择单学期—学院—年级—有学籍—在校—主修—最大值—不及格课程(全部课程)—除辅修课全选—导出单个学生详情—统计,将显示本院所有不及格学生信息,可根据需要降序排列,点击学生,下方将出现该生具体不及格课程(全部课程),界面如下:

 

3.各学院须对本学院2020届毕业生进行全面摸底和审查,特别对留级、转学、休学、复学、转专业等生源异动情况要认真细致核查,对遗漏学生进行增补,确保资格预审信息准确无误。

4.各学院根据体艺部提供的体测预警名单填写附表。

5.请各学院于43日下班前,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课程不及格信息统计表》纸质稿交教务处教务科王晨倩老师。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