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98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0年4月5日,应用外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以学院钉钉群网络视频会议进行,会议由全继刚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胡燕静副院长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本学期应用外语学院“线上教学之星”评选活动方案。要根据2020年学校教学工作目标,加强专业建设,开展各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把“外语+”人才培养模式做实、做强、做优、做特。

学工办主任章菲菲代潘宁副书记介绍了开学返校前后相关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与就业服务工作安排。在学生返校前后要加强管理,落实学校各项制度,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并持续做好学生健康情况线上日报工作。

全继刚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学校2020年发展战略研讨会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了研究、预判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问题。全书记对应用外语学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研究,对学院发展、教学质量、办学特色、学院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术创新和科研、国际化工作、新文科建设、教风学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全方位的报告,为应用外语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杨爱军院长进行总结,杨院长指出本学期将大力开展教师职业的发展工作,着重于教师的科研与教学、服务社会以及文化传承。同时,积极做好教师及学生返校工作、防疫物资准备,结合学院自身情况,做好2020年的招生及就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