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质量文化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34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越外教发2020〕29

  

关于开展第三届“质量文化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质量文化建设,推进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经报请学校同意,决定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中开展“质量文化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校质量内部保障体系建设不仅是制度建设,也是文化建设。高校质量文化,是高等学校在长期教育教学过程中自觉形成的质量价值观念、规章制度、道德规范、环境意识及传统、习惯的总和,具有学校特色的管理思想和理念,是一种团体意识和精神氛围。它表现为高校师生员工共同的教学质量观念,以及在追求教学质量过程中共同遵循的行为准则和思维方式等,是保证教学质量所必需的精神力量。开展“质量文化建设”主题征文活动,就是要唤起广大教职员工质量意识、质量责任、质量态度和质量道德,让办学质量成为提升学校发展的内在动力,成为广大师生内在成长的需要,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创建民办大学“双一流”建设,建设百年名校。

二、主办单位

教务处、党委宣传部

二、征集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

三、活动时间

征文截稿:2019年6月14日

四、征集活动具体要求

(一)征文要求:作品体裁一般为论文,围绕OBE理念”,结合越秀特色,探讨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等,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推进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建言献策。文章主旨鲜明、观点正确、内容充实、语言流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学理性,论文应是原创作品,请勿涉及保密内容

(二)字数要求:4000字以内为宜;

(三)征文稿件要求:电子稿、纸质稿各一份,具体格式如下:

1.统一字体:中文标题为宋体、三号字,正文为宋体、四号字,段落间距1.5倍;英文为Arial;

2.作品结尾处标明作者姓名(全称)、性别、年龄、所在部门(学院)、详细地址、邮编及联系方式。

3.电子稿命名为部门(学院)+姓名

(学校对参赛作品拥有报纸、杂志、图书及网络的编辑、出版、发布权)

4.投稿地址:

电子稿:各部门(学院)收齐后统一交于yxdwxcb@sina.com。

纸质稿:各部门(学院)收齐后统一交于党委宣传部胡霞琴老师。

五、表彰与奖励

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委对征集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其中:

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2000元;

二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500元;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教务处、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