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83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057日,应用外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在稽山校区G221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全继刚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潘宁副书记介绍了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从两个部分详细解读了学生返校、体温检测和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内容全面涵盖学生返校时间批次安排、返校学生分类、返校流程及报到点、学生体温检测时间和方法、因病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就餐管理工作等方面。

胡燕静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对错峰教学时间、课堂突发情况处理流程等方面做了明确说明,同时向全体教师强调课堂发生突发情况时的应急处理办法,并提醒教师牢记学校医务室应急电话。

全继刚书记传达了学校教执委会议关于教职工薪酬调整的方案,稳定学校教师队伍,学校将实行岗位工资定期增长机制,与同城同类高校持平,并介绍了2022年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事宜以及今年10月份的文明校园复评工作。

最后,杨爱军院长进行大会总结,要注意师生返校后可能存在因疫情影响发生的心理焦虑问题,教师要尽快调整好心理状态,特别注意不要把心理压力传导至学生身上;要确实保障开学后教学工作稳定运行,如有需要,可以采取控制难度、调整教学方法的办法;最后,提醒老师们开学第一课梳理线上教学内容,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过渡,开学前检查教学设备、检查点名表及提早到校进行体温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