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SPT杯”中华经典诵读竞赛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17

喜报!

我校第七届“SPT杯”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已圆满落幕,经各学院初赛、学校决赛,优中选优,一睹我校学子的英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成功是能一蹴而就的。我们应用外语学院也不甘落后,有三位学子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18应英2班的张瑜,19应英4班的许紫茹以及19应英3班的聂佳琪,让我们向这些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

一等奖 18应英2班 张渝   

座右铭: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古诗如茶,初品只觉苦涩平淡,而后实则回味绵长。古诗词是先人给予我们后人的一份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在闲暇时日里,我常触诗生情,更在难过时被其拨动心弦而乐以忘忧、喜笑颜开。至今,我最喜欢的一句诗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不因生活中的琐碎之事而烦恼,只珍惜这短暂的青春年华,肆意的享受读书生活的快意。

三等奖 19应英4班 许紫茹

座右铭: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大家好,我叫许紫茹。平时喜欢朗诵、跳舞和钢琴。性格开朗随和,对生活充满信心。喜欢把自己的快乐与他人分享。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不断的学习和完善自己,尽最大的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好。

优胜奖 19应英3班 聂佳琪

座右铭:All or nothing, now or never.

大家好,我是来自19应英3班的聂佳琪,性格内外中合,生活中爱好广泛,喜欢挑战。很荣幸在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校赛中获得优胜奖,此次比赛让我获益匪浅,也深知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是每一位中国人的责任,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自身,争取做一名优秀的越秀学子。



结尾: 这些成绩的获得都是我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特在此与大家共同分享。愿我校捷报频传,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