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外学院永远是你温暖的家,至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03

应外学院永远是你温暖的家,至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今天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们,俊朗曼妙的学子们热情洋溢,来参加属于他们的节日。“毕业了别忘记常联系啊”,“有空一起出去吃一顿啊”,肩并肩走在路上,时不时的相互打趣,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应外学院给毕业学子们也准备了精心的小礼物,专属的定制可乐和承载老师寄语的糖果,愿此行甜蜜,欢笑交织。

曾经从五湖四海相聚,转眼到天南地北各自分飞,初入校园的青涩褪去。而今穿上大人服装,将挥手离别,同同窗道别,同母校道别,同青葱岁月道别,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大学毕业既是终点,亦是起点。回想第一天入校,你我只能浅浅一笑,如今离别,又如此怅惘,那些曾经一同走过的日子始终都是我们心中的一段绚丽的记忆。几年前,我们带着家人的叮咛,带着探索之心来到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路上,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去回味。现在面对人生中新的十字路口,或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越秀学子们,都请饱含热情勇敢的面对挑战。

走过楼兰,走过荒滩,昨天我们曾相逢,交会着互放的光亮;今天我们要出发,从抛弃了黑夜的早晨;明天我们还会相逢在成功的彼岸。

 毕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歌,是散场之后的余音绕耳,所有甜美或者苦涩的故事,定格为热泪盈眶的欣悦,依然真诚直率的目光 ,依然奔流激荡的热血,正牵引着再一次传唱,传唱那飘逝的日月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