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门外走,书香心中留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55

倡议书——早餐门外走,书香心中留

应用外语学院63

01

早餐门外走,书香心中留

别过五月浅夏,六月盛夏正迎面向我们走来,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我院向全体学生倡议:“自觉维护教室清洁卫生,不带早餐进教室”。这不仅是一种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督,更是一种维护整体学习环境的责任,教室是学生学习、老师授课的场所,让我们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大学生,对教室内吃早餐的行为说不,勇于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菁菁校园,窗明几净,让我们在恬静的书香里携手走向未来。

02.倡议书

应用外语学院向全院学生发出倡议: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相信大家一定被上课或自习时空气中弥漫的香味困扰过,又或是对教室内的食物残渣和包装深恶痛绝而又束手无策。教室是大家追求真理,探索知识海洋的圣洁场所,也是老师教书育人,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你可曾想到你随手带进教室的一份早餐,对同学、老师甚至学校造成的影响有多大?

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01

早睡早起,保证充分的睡眠时间,也留给自己充裕的早饭时间。

02

不把早餐等食物带进教室,以保证我们教室的干净与整洁。

03

不在上课期间吃早餐或者其他食物,营造一个整洁、优雅的学习环境,使各位同学能够安心听课,也让任课老师能专心讲课,塑造学院的良好形象。

早餐不进教室,文明携手书香

03

方寸绿地,滋润人心,学校是是人类文化沙漠里的绿洲,而教室就是绿洲里知识的殿堂,它神圣而圣洁,肩负着知识的传承万代,文化的脉脉相传,“love knows no barrieres and boundaries”,大学生们向着自己渴求的知识,怀着满腹的热爱踏入大学这座“象牙塔”,绝不是为了见识被一顿早餐破坏得满地狼藉的教室,未来很远也很近,但教室绝没有残羹冷炙的模样,拒绝早餐进教室,别让自己的青春也一片狼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