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13


2020届应用外语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开展

应用外语学院619

2020届应用外语学院

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校友会工作,工作,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畅通联系,通过建立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制度,使学校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准确的校友信息,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与沟通,构建起学校与每届毕业生的长久联系的工作机制。

我院于17日上午在G225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

仪式开始

俞海鸿老师详细的向与会应聘毕业生们解读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

其中含有:

.联络员的聘任办法(包括选拔方式,选拔条件,选拔人数)。选拔要求,相对严格、多元,旨在挑选出优秀负责的工作联络员。

.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了联络员的使命和责任,呼吁与母校保持密切的联系,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络。

.联络员享有的权利。受聘的联络员在促进校友与学校联系的同时将额外获得一系列校友总会给予的特殊福利和权利。

.聘任办法。采取线上线下双向应聘。

毕业生致辞

俞老师详述完毕后,由17应英4班杨琳同学发表毕业生致辞。杨琳同学先是对2020届即将以越秀校友身份走出学校大门的毕业生们给予真诚祝福。接着,感恩母校孕育的同时她还感谢了往届越秀校友,他们在个人事业上成功的同时,时刻反哺着学校。这群越秀可爱至亲的校友们已经越来越成为学校办学中的重要力量。最后,杨同学再次祝福越秀毕业生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仪式尾声

潘宁副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 给予同学们衷心祝福和颁发了联络员聘书。

沉甸甸的聘书不是来形容聘书的重量,而是联络员们手中的责任与担当,以及母校对他们,他们对母校,彼此互相的念想与情愫。

本次仪式圆满落幕,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感谢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