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优秀学生——金晨泽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41

他日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

【人物名片】金晨泽2020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浙江财经大学

【人物简介】

金晨泽,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曾多次获得校“优秀SPT班团干部”、“优秀SPT干事”等荣誉称号,是校“优秀SPT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也是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绍兴市优秀毕业生”。

【成长历程】

 我叫金晨泽2017年正式加入越秀。在越秀的年是人生中重要的三年,在这里,我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了感兴趣的社团,成为了班级团支书,经历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在这里,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也懂得了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升了个人的思想觉悟。


初识越秀

 越秀,是我曾经如此陌生,而如今又如此熟悉的地方。在这里,我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校园的角角落落,也从好奇,变成了完全熟知。

 大学,是每个人都憧憬向往的。一个全新的城市,一群全新的人,一段未知的旅程,一则全新的人生篇章。在这里,我和我的同学由陌生变得熟悉,由拘谨变成无话不谈。我们都在这努力着,考级,考证,向往着未来的生活。

 为了锻炼自己,我主动争取并成为了班级团支书。我知道,这不只是一个头衔,更是一份责任,对班级,对同学的责任。

 一切从这里开始,也从这里再次启航!


不负韶华

 回首三年越秀生活各种滋味,但更多是感谢,感谢越秀,也感谢自己我憧憬着,向往着未来的生活,也为之努力。

 尼采曾言: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大学也并非是高中时所听说的无限的放松,整日窝于宿舍打游戏。那样,不仅辜负了家人,更是辜负了自己。我们渴望着更美好的未来,就必须为之努力。一时的踌躇满志并不难,难的是一直坚持。在课上的时间其实并不足以消化完所接收的知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课余时间来充分吸收这些知识。考专业证书,也是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负责。很幸运,我坚持着,考上了心仪的院校,也算是没有辜负自己。

 时间飞逝,这三年过的很快,快到我们似乎都还没准备好,就要分别。我的同学都走上了各自全新的旅程,或就业,或升学,或参军,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心语心愿】

 我曾无数次想象着这个六月,到它真正到来的时候,却又有了一丝恍惚。三年就这样结束了。现在到了分别的时刻,与恩师,与密友,也与越秀。心中纵有万般不舍,但我深知世上没有不散的筵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只想说一声感谢,对传授知识的恩师,对无话不谈的密友,对融洽相处的同学,也对美丽的越秀。

 毕业了,一个全新的开始,一段未知的旅程。愿我们都不负韶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