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优秀学生——林真真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54



越秀——人生历程的转弯口

【人物名片】林真真2020应用英语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浙江财经大学

【人物简介】

林真真,女,汉族。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曾获得校“优秀SPT学生”、“优秀SPT”等荣誉称号,是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也是2020届“绍兴市优秀毕业生”。越秀传授我专业的学科知识,为我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我广泛的兴趣爱好越秀见证了我大学三年来的每一次成长,亦是越秀让我度过最美好的时光

【成长历程】

 “时光穿不断,流转在从前”“渐渐地忘记忘记了时间,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听着听着,时间就悄悄逝去,不给我们思考的机会。在你无聊时,它看着你慢慢不见,在你不经意间,它从你的眼前走过,在你沉浸快乐时,它给你一个拥抱,走的更快。这一刻,我还在向前望,下一刻,我却只能回头看。
三年的大学生活临近了尾声。这短短的三年,却是我的人生中珍贵的几年。这三年里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超越自我,为以后的工作努力,为既定的目标奋斗,为日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还记,得刚踏入这所大校园园,对一切都充满新奇,一切又是那么陌生,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越秀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总结过去能够拨开时间的迷雾,清晰的回首所走过的路,从而为将来的人生旅程准备一些经验和教训。
一千个大学生,有一千个成长经历,结果可能都相同,过程却是各有不同。大学之初,太多的无奈,太多的迷茫,纠结在我的心头。陌生的草木,陌生的声音,徘徊在我的身边。我迷失了方向,也丢失了最初的梦想。于是,心志在一点一滴地磨灭。唯一不变的是头顶的那片熟悉的星空和那弯亲切的月亮。时间会磨灭切,不管你愿还是不愿。有限的时间和生命的紧迫感,使我不得不认真地筹划每一天,让每一天都活出精彩来,在有限的时间内品味“活着,是秀丽的”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和时间赛跑,我喜欢早起,喜欢在早晨的清新里学习。在同学们都还在梦乡的时候我在校园里认真的读书,在烈日下我天天坚持训练,我务必应对所有的困难和劳累,于是我会安慰自己要在挫折与困难中前进,在成功与收获里成长。在这路上,我永久持续-种饥饿感,对知识的饥饿对其他的饥饿,这样你就会时刻拥有危机意识,在潜意识的鞭策和鼓动下,有时候成长仿佛成了种自然而然的事,当然这在看来往往觉得十分惊讶和不可思议,在奋斗的日子里承载了我那么多的梦想,成长,期盼,渴望,欢笑。所有的都让我觉得人生在大学这段岁月里如此的完美,不仅仅让我对现实更加坦然,也让我对完美的大学生活和完美的未来更加的自信。

大学是天堂还是地狱,你的地盘你做主。一路走到此刻,我有了很大的成长,也有了很多的好朋友,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当今世界,是一个充满国际经济竞争的环境,在这个充满变量的社会里,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新世纪的青年想要在这个“无情”的社会中竞得一席之地,除了坚持不懈,还是坚持不懈!做可能会失败,但你不做,就注定要失败,我会勇敢的站起来。当我们遭遇了这些更大的困难和人生更大的起伏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因此而逐渐逐渐的变得学会否定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年少轻狂,但这并不表示,我们将失败作为每一次尝试的结果来思考。要明白,如果我们总是认为做一件事情要失败,那我们绝对不能办到它。记住,不要给自己找任何借口,--个伟人以前说过:只要你有弯下腰系鞋带的潜力,你就有成功的机会。这句话深深刻在我的心里。和同学一齐走在笔直的校园路上时,我伸展双臂,做出拥抱蓝天的姿势,神情昂扬的对朋友说从这天起,我要成为那里真正的主人。而就此刻来看,理性告诉我,在校园的三年终将在我身上打烙上“外国语学院”的痕迹,无论是在身形外貌,还是在思想精神上;而自己也将注定是一名真真正正、坦坦荡荡的开大学子,守信求实好学力行
成长就像一条河流,有时流到宽阔坦荡的地方,泻千里有时流到弯曲逼狭的境界,回环曲折,在成长中,有欢乐,有烦恼,有挫折,当你用心去感受时,会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温软的世界中,那一抹感动常常伴随在你身边感动于那一句话感动于那一个微笑感动于那一滴眼泪,成长,是一段务必付出代价的旅程,行飘过程中总会不断地捡到和丢掉一些东西。只有走到世界尽头时,才会发现,原先我们所捡的与所丢掉的都是同一样东西,那就是记忆。我们在这过程中就是在感悟我们走过的路,当这天的我觉得昨日的我所做的事很幼稚时,我们还在成长;当这天的我觉得跟昨日的我没两样时,我们已经停止成长。大学,人生的第一个转角处,决定以后的人生,需要自己不懈的努力。

心语心愿

年青葱岁月一晃而过,记忆就像是一条河,在越秀的每一个瞬间都会珍藏在岁月的河底,成为人生厚重的积淀。漫漫时光也终将把所有欢笑与泪水化作成回忆中最美的星辰,温柔的抚照着每一个生命,青春似乎就在那里,依旧年轻的眉眼镌刻着我们绚烂的大学时光。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的良好氛围和学习环境,感谢老师们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身边每一个小伙伴的相伴相随。毕业了,万分不舍,可终有一别。花开茶靡时,海阔天依旧,相信每位毕业生都会带上母校教予我们的一切再次背起行囊,向着阳光,继续前行。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