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公筷公勺”创意作品 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55

关于组织开展“公筷公勺”创意作品

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处(室):

为进一步推动“公筷公勺”行动走深走实,根据省文明办“好习惯养成记—浙江省‘公筷公勺’创意实践大赛活动”相关要求,根据市文明办相关文件精神,现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公筷公勺样式的创新设计、创意公益广告和相关活动主题策划案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

二、征集作品类别

(一)公筷公勺样式创新设计

(二)公筷公勺创意公益广告

(三)公筷公勺主题创新案例

三、征集要求

1.创作单位和个人应签署原创承诺,保证对作品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不得抄袭,如有发现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的一律取消评选资格,所引起的后果由制作方自行承担。

2.每件报送作品需详细填写作品登记表。样式设计、公益广告、工作案例请填写《“公筷公勺”创意作品登记表》(附件2)。

3.各学院、处(室)需认真梳理、择优报送优秀作品, 党委宣传部将挑选出优秀作品报送市文明办。

四、报送规则

1.各学院、处(室)报送时请递交作品登记表、参赛作品、作品申报汇总表(附件3),以压缩包形式报送至党委宣传部樊烨丹处,邮箱:843991678@qq.com。报送时请备注“参赛作品类别+学院(或处、室)+作者姓名+作品编号”,以便信息核对和评选。

2.递交作品至2020年7月27日(24:00)截止。

联系人:樊烨丹,联系电话:17857203363,583363.

  

  

  

附件1:绍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公筷公勺”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附件2: 《“公筷公勺”创意作品登记表》;

附件3:《“公筷公勺”创意作品申报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