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22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099日,应用外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在稽山校区G225阅览室召开,会议由全继刚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杨爱军院长介绍本学期加入应用外语学院大家庭的教师,有张国华老师、周俊清老师、徐恬老师、沈平老师等15位老师。

会上,学院潘宁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十四五”规划,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97.77%,要稳中求进做好招生工作。同时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防疫工作,加强学工一线队伍建设,做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队伍三方联动。

胡燕静副院长传达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运行及本年度教学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开学教学工作方案继续执行错峰教学时间,向全体教师强调课堂发生突发情况时的应急处理办法,并提醒教师牢记学校医务室应急电话;加强各专业学科竞赛的建设,提高师生积极性。

全继刚书记传达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学校提出一个目标、二个突破、三个加强、四个导向、五大工程,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稳定师资队伍,薪酬定期增长机制,并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杨爱军院长进行大会总结,教师们在暑期做到了放假不放松,发表了4篇以上的核心期刊论文,申报课题至少6项,本学期将继续加强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计划开展5-6场专题讲座,并计划组建论文与课题指导团队;本学期继续做好防疫工作,教学上做到四备课、三个层次、三全育人,让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有收获;要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个性化,校企合作品牌化,课程标准国际化。最后,新学期、新目标、新气象,要求老师们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学前检查教学设备,保障教学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