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运而生,学以致用 ——欢迎来到应用外语学院大家庭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6

应运而生,学以致用 ——欢迎来到应用外语学院大家庭


暑去秋来,在天气逐渐凉爽舒适之后应外即将迎来新一届的大一学生啦!不用感到担心和焦虑,学校和学院已经准备好一切欢迎你们的到来。以下是一些须知和注意事项。

一、充分明确开学报到时间,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预报道和现场报道。

1

网上预报到时间

高 职:2020103日(9:00)—109

2

现场报到时间

高 职:20201010

注意是稽山校区哦,请仔细查看下图

学校周边环境地图

小萌新们路上注意安全哦

3

报到方式、流程:分为两个方式,具体查看录取通知书中入学须知第一页。具体流程如下:

电脑端:

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zs.zyufl.edu.cn/),点击“网上预报到”图标,或直接登录学校迎新网站(http://yx.zyufl.edu.cn/,都可以凭考生号(用户名)和身份证后六位(密码)进入系统,填写和完善相关信息,填写新生调查问卷,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报到,以便完成学费缴纳、宿舍(床位)选择、生活和军训用品购买、自愿选择移动号码和宽带等事宜。

手机端:

微信关注越秀数字校园(扫描下图1,或下载越秀APP(扫描下图2,都可以凭考生号(用户名)和身份证后六位(密码)进入系统,登陆后选择“迎新报到”,填写和完善相关信息,填写新生调查问卷,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报到,以便完成学费缴纳、宿舍(床位)选择、生活和军训用品购买、自愿选择移动号码和宽带等事宜。

越秀数字校园

 越秀APP▲

温馨提醒:

使用手机端预报到时,安卓用户下载登录即可使用。IOS用户在App Store中搜索(我的越秀)下载,或通过扫描二维码后点击立即下载后跳转到App Store进行下载。

二、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以及内含的相关材料和通知,确定需要带的物品

01

仔细阅读录取通知书以及内含的相关材料和通知。

如: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党团关系档案、学籍档、照片等。一寸、二寸照可以适度多备几张,许多地方都用得到。学校西门外商业街有打印店也可以打印。

02

相关生活物品。

十月天气渐凉且秋雨多,建议带上足够的和暖和的衣服。(但别带过多衣服哦,寝室里没有专门的衣柜)

03

适量药品。

因为水土、身体以及温度变化原因,可以适量带上一些药品备用,同样在学校西门有医务室,可以在里面购买。

学长学姐的话

最后,不论是自驾还是火车和飞机入学都需要注意安全哦,希望每个应外学子都有一个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

还有不清楚的地方

欢迎各位小萌新们留言提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