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党建办公室助理招聘通知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0

应用外语学院党建办公室助理招聘通知


应用外语学院926

应用外语学院党建办公室助理招聘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促进学生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建立党建办公室,现面向应用外语学院19级入党积极分子选聘党建办公室助理3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此次选拔面向应用外语学院19级入党积极分子。

2. 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思想积极上进。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及学生工作经验,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有大局意识,能积极完成工作任务。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已经通过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4、有一定的沟通、协调、人际交往和组织管理能力。熟悉大学生党员发展过程,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开拓意识,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者和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者优先,中共党员及综合素质较高者优先考虑。

5、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无违纪现象。

二、岗位职责:

参与党建办公室工作,协助处理推优发展、活动组织工作,并作为新一任办公室干部后备人选培养。

三、选拔程序:

第一轮:根据个人意愿自愿申报。

第二轮:根据上交的申请表进行初步筛选,通过者后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入党积极分子将本人电子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7857201824@163.com

(邮件主题命为:班级+姓名+党建办公室助理申请表,申请表格命名为:班级+姓名),截止时间928日下午1700,相关附件已上传。


责编:刘嘉琪

美编:江素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