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一届高职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7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越外教发〔2020127 

关于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第一届高职英语演讲比赛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为了深化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推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高职组的比赛。为推进赛事融合发展,浙江省级比赛命名为“外研社杯”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英语演讲大赛。借此契机,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第一届高职英语演讲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应用外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高职学生

三、赛程安排

报名:10月10日17:00前加入QQ群:1038642880,并将自己的信息备注为:姓名+联系电话+班级。

校赛:提交参赛视频截止到2019年10月16日16:00。

四、参赛形式

比赛形式为视频演讲,比赛相关资料参见比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比赛为定题演讲,根据以下链接视频Challenge to All(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5100.shtml),选手自定小标题,发表演讲,并录制视频,时间为3分钟。在比赛截止时间前,以“姓名+联系方式+班级”为文件名,将视频提交至邮箱:15177291@qq.com。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不超过参赛作品数的5%,二等奖不超过参赛作品数的10%,三等奖不超过参赛作品数的20%。荣获特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外研社杯”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英语演讲大赛。

六、评分标准

项目

分值占比

内容

50%

语言

30%

临场表现

20%

七、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谢老师,联系方式:15988266969/669696

办公室地址:稽山校区应用外语学院G-224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