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最美办公室”美化评比活动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79

应用外语学院“最美办公室”美化评比活动

  在校园里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一直很忙碌,一直很忙碌,一直很忙碌。他们忙着设计更好的教学方案,忙着处理各种学生事务,忙着联系各个部门解决问题,忙着组织各种活动。然而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辛勤与付出,还有停下来欣赏身边点滴美好的那颗心。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应用外语学院工会借此决定开展以温馨和谐为主题的“最美办公室”布置评比活动。旨在让老师们停下来感受一下点滴小事带来的满足与幸福。

  老师们积极参与、精心构思、完美布局, 每个办公室设计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多彩,一个个新奇的点子跃然“墙”上。

  教师办公室环境布置与学校书香氛围和谐统一,老师们自己动手,进行彻底的打扫和布置。每位办公室成员进行个性设计和精心策划,每个办公室都焕然一新!

  可爱的字母,五彩的线条画出最美的团队!美好的蓝天白云,唯美静谧的小墙画,诠释了繁忙的工作不能泯没浪漫的情结!

  有的办公室飘满花香、书香、墨香,有浓厚的读书和研究氛围;有的办公室富有人文气息,洋溢着和谐团结的旋律;有的办公室注重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结合,突出文化特色和艺术品味。而老师们温馨、可爱的笑容,在寒冷的冬日里将是一抹温暖人心的阳光!

  这样的简单活动不仅秀出了越秀教师的激情与活力,还展示了老师们精诚团结的良好精神⻛貌。不愧为越秀老师们,给越秀学子们树立了温馨和谐文化建设的榜样,值得我们全体学生 学习!

  最后感谢应外工会老师们的积极组织,希望未来的我们都能温暖在一起!


文编:周可妮

美编:江素莹

责编:刘嘉琪

审核:陈梓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