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57

应用外语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应用外语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G439举办了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比赛由胡燕静副院长主持,我院沈国芬、章琦、李珂、章斌、徐恬、温诗媛、贾东等七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邀请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以扎实的专业基本功、风趣幽默的教学展示、独具匠心的课堂活动组织赢得了现场观摩教师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教师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后,杨爱军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一堂好课应该满足三个层次的学生需求,要让优秀学生有可学之处,要让绝大多数学生听懂,要让基础薄弱学生有所得;一堂好课应也兼具趣味性与学术性;参赛选手要突出自身优势。

最终,沈国芬老师凭借出色的专业能力、优秀的课堂活动组织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章琦、温诗媛老师获得二等奖,李珂、章斌、徐恬、贾东老师获得三等奖,沈国芬老师将代表我院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