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子在2020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高职组)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02

应用外语学院学子在2020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高职组)中斩获佳绩


  11月1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高职组)在线上举行。根据11月2日公布的获奖名单,我院选派的2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由谢菲老师指导的20商管4班任琦琦同学获得公共英语组二等奖;由外教Victoria老师指导的19应英8班李惟珊同学获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自2010年首次创办以来,以其科学的赛题、严谨的赛制、规范的赛程、公正的评判逐步成为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外语教学界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本次浙江赛区复赛采用线上远程比赛形式。比赛分为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共有来自48所院校的188名选手参赛。

  应用外语学院对此项比赛高度重视,选派了写作赛事指导经验丰富的谢菲、Victoria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对选手从写作基础到应赛心态等各方面给予专业的培训指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两位学子均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和专业建设成果,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高职院校的外语教学交流,同时也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