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2020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校学员推选工作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1

沐党建之风,忆峥嵘岁月——应用外语学院2020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党校学员推选工作正式启动
应用外语学院 1026

       
时间从来没有停止过前进的脚步。不知不觉,中国共产党已经度过了九十九周年华诞。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一道曙光划破夜空,闪烁于东方。九十九个风雨春秋,九十九年奋斗不息。中华民族从落后走向崛起,从贫穷步入繁荣,从苦难迈向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谱写了一曲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恢宏赞歌。

       
应用外语学院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校学员推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引导20级新生深入了解党以及我校党员发展的具体事项,我院党建办公室组织20级各班团支书召开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党建主题班会。

班级团支书开展党建主题班会

       
团支书们精心组织了本次“喜迎百年党建”的主题班会,带领大家观看关于党史的视频并解读学生手册中关于推选入党的基本条件,使同学们从中了解到党员应有的责任和入党需具备的基本素质。

以下是部分班级的风采
        
我们的党就要迎来百年华诞了,让我们每一名同学都积极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和任务中。不负韶华,不负期待,让奋斗成为我们每一位同学对党忠诚追随的行动表达,为我们党永远的辉煌和成就贡献更多的力量。通过这次班会学习,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各班团支书言为心声,纷纷向同学们寄出美好祝愿。

团支书寄语

      “
这次党建活动,让我们明白了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个质的飞跃。它意味着党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更高的希望。我们应该具有时代使命感,从而激发我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20
商管2班徐旭琦
     “
希望我们班全体同学以后也积极参与到类似的班会活动中来,加强自己对党的认识,做一名热爱党、拥护党,并时刻准备为党作出贡献的当代青年。”                                       
                                          ——20
应英5班叶思诗
      “
此次班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爱国精神深入人心,我们向每一位英雄、前辈们致敬学习。班会以一种宣传的形式让同学们更了解党,这也是团支书的职责之一。我十分感激有这样的机会带领大家去学习,也希望在往后的工作中把党员精神真正地融入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                                    
                                           ——20
应英4班邱睿倾
      “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过的艰苦磨难。历史是一面镜子,它不仅照亮了现实,也照亮了未来。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能更好地看清前进的方向,也希望我们班的团员党员队伍越来越强大!”      
                                          ——20
应英1班徐一雯
学生党支部寄语
         
加入党组织是信仰的坚守,是觉悟的提高,是忠贞的奉献。我们期待有更多正义优秀的同学积极踏上入党的道路,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
                                               ——
学生党支部
九十九年,峥嵘岁月,
九十九年,辉煌历程。
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无论何时都不能忘却革命精神。希望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愈加繁荣昌盛,永远朝气蓬勃。 
文字|党建办公室
图片党建办公室
文编樊佳丽
美编孙子婕
责编刘慧敏 陈文静 崔晋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