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我校迎来了第21届田径运动会暨校庆四十周年校友邀请赛。1030日上午,越秀学子们齐聚操场,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纷纷落座于主席台。

运动会开幕式依次向我们走来的是国旗、校旗、会徽和彩旗方队,紧接着是裁判员代表队、各学院代表队及校友队。在各学院代表队行进过程中,应用外语学院代表队高喊“少年意气,比傲秋霜。和成育秀,应外最强!”的口号,踩着整齐的步伐,挥动着手中的旗子,他们带着坚定而自信的笑容,以饱满的热情向主席台诠释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所有方阵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热情,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在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之后,校领导为开幕式发表致辞。伴随着运动会的进行,学生会的工作也马不停蹄地开展起来,各部门干事维持学院秩序,各司其职,为运动会顺利展开增添一份力量。

径赛

奥林匹克精神佳,运动健将拼搏强。今天50米、100米、200米、400米短跑比赛,一声枪响伴着飒爽的秋风,运动员们如箭在弦飞刺而出,亮出自己的风采。800米的漫漫征途,一声令下,一声呐喊,一声加油都是对运动员们的莫大鼓舞。他们沉重的步子,困难的呼吸着,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尽情体现。同学们站在跑道一侧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应外学院学子们的加油声在空气中回荡着。

田赛

在跳远场地上的运动员们经过一阵有力的助跑后腾空跃起,在风中展现活力。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矫健的身躯在横杆上越过,冲刺这一个又一个高度,跳高运动员们在天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镜头转向铅球场地,那沉甸甸的铅球记录着远动员们的辉煌战绩,记录着他们为此留下的汗水,无论是男运动员还是女运动员们,无论是否赢得最后的胜利,荣誉永远属于你们!

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

团队的力量远远大于个人力量,旋风跑、大脚板、长绳、同心鼓的运动员们相互信任,如同中国女排一般团结有力,运动员们眼光在霎那间传递的是团结,是友爱,是信任。立定跳远、单人跳绳、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的单人项目是运动员们的单打独斗,你们的勇敢都洋溢在自信的脸上,在镜湖校区里熠熠发光。

致应外学院运动员们,自信则手握乾坤,你们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以下是应用外语学院运动会第一天获奖同学名单

立定跳远:陈洋洋 第四名

冯雨晨 第五名

单人跳绳:陈晶晶 第一名

          汤成   第四名

          蔡钟玄 第八名

引体向上:唐哲源 第二名

旋风跑:第二名 大脚板:第四名 长绳:第四名 同心鼓:第三名

铅球:何雯雯 第五名

50米:周朔 第四名

      杜振宇 第八名

200米:龚际骅 第八名

400米:梁镕民 第六名

第一天的运动会紧张又热烈,让我们继续期待明天应外学子在运动会的精彩表现吧!运动健儿们,加油吧!来创造属于你们的天地,展现你们的风采吧!      


文编 朱萧楠


摄影 黄建鋆 陈欣怡 戴乐怡


美编 陈奕沁


责编 刘嘉琪


审核 陈梓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