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第二天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3

经过第一天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后,我们迎来了运动会第二天。热情不减,起跑线困不住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赛场上随处可见他们拼搏的身影,一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

径赛

在第一天的激烈竞争下,许多优秀的运动健将脱颖而出,将在今天的决赛中一决高下。100米、200米、400米的短跑中,运动员们势如破竹,尽显风采,迎风奔跑。振奋人心的鼓点声制造了紧张的氛围,使运动员们充满动力,勇往直前。1500米的长跑考验运动员的耐力。在烈日骄阳下,尽管汗流浃背,却从未停止脚步,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4x100米和4x400米需要团队的配合和默契,每一棒的交接传递的是团结,是友爱,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

田赛

田赛的赛场展现了不同的风采,沉甸甸的铅球承载着希望与力量;飞驰的标枪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驶向梦的远方;三级跳远中运动员们展开有力的翅膀,跳出青春的活力。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姿无疑是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阳光体育项目

拔河比赛中,一句句强劲有力的口号,一声声加油呐喊的助威在风雨操场回荡。运动员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从他们坚毅的脸上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势不可挡,让观众也随着他们的每一次用劲而绷紧神经。坐位体前屈考验身体的柔韧性,运动员们灵活自信,展现自己的实力。

闭幕式

在无数的欢声笑语和拼搏呐喊声中,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随着太阳渐渐西沉,我们迎来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21届田径运动会暨校庆四十周年校友邀请赛闭幕式。

首先由副校长魏小林老师发表闭幕词。他肯定了所有运动健儿们的拼搏精神,并对恪尽职守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接下来,体艺部主任张澜老师宣读了各个学院的获奖情况,并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高高飘扬的各个学院的旗帜表现了对获奖运动员的肯定和骄傲。

获奖情况

应外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田径

男子50

周朔第四名

杜振宇第八名

男子100

龚际骅第八名

男子1500

王逸群第四名

标枪

吕颉妮第一名

周君剑第三名



阳光团体项目

旋风跑第二名

大脚板第四名

8”字跳绳第四名

同心鼓第三名

拔河第二名

阳光个人项目

立定跳远

吴高洁第八名

单人跳绳

陈晶晶第一名

汤成第四名

蔡钟玄第八名

引体向上

唐哲源第二

吴高洁第五

男子400

梁镕民第五名

  让我们对他们表达最诚挚的祝贺,应外以你们为荣!


本次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时间,但运动员们充分发挥了体育精神,奋力拼搏、勇于超越,展现了学院的精神风貌,张扬了青春活力。运动会告一段落,但体育精神始终延续,我们应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朝着目标勇敢前进。青春不散场,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期待应外学子来年再争佳绩,再展风采!



文编   陈妤


摄影   金梁炜 钱敬攀 李宁


美编   傅佳怡


责编   刘嘉琪


审核   陈梓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