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公布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6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公布

News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公布



20209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成绩公布,应外学子在此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他们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最终给自己、家长和学校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为学院其他同学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现就我院学子此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情况与大家分享如下:


在此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前十名同学中,我院学子占八位;前二十名同学中,我院学子占十六位;前五十名同学中,我院学子占四十一位。其中500分及以上者,应外学子有60人,占比率为71.4%550分及以上者,应外学子有23人,占比率为82.6%


另外最值得可喜可贺的是此次四级总分位居我校所有院系报考四级同学总分榜首的是来自我院19商管2班的程彪彪同学,他以614分的成绩夺得第一。位居我校所有院系报考四级同学总分第二的是来自我院19应英8班(和成班)的董佳欣,她以598分的成绩稳居第二。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的坚持和努力给自己、家长以及学院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希望我院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态度,不断向前,朝着目标奔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码关注我们!


文编:朱萧楠


美编:王子璇


责编:刘嘉琪


审核:陈梓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