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运动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3

前方传来一条快讯——消防运动会


十一月二十四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消防运动会在镜湖校区操场举办开展。我院由章菲菲老师带队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活动。排队集合期间,我院同学认真听讲,参加比赛的时候奋力拼搏,为我院取得了良好成绩。

以下是一些活动图片。


同学们操场集合



比赛前的抽签


比赛现场图片



我院获得的比赛成绩,感谢同学们为院的付出:

百米负重第二名:郑淮

穿消防服第三名:冯雨晨


消防,在初期的意思是扑灭火灾。现代意义的消防可以更深层的理解为消除危险和防止灾难。只有依靠全社会的力量,在全社会成员的关心、重视、支持、参与下才能做好。因此消防工作具的社会性。

消防是每位同学都应当学习的知识之一,学校举办运动会的目的不仅是让同学们参加竞技活动,也是从多方面可以了解到消防知识,体会到消防员的辛苦。正确用火也是我们每一位同学需要做的,这不仅可以减轻消防员的负担,也可以保护我们自身和社会的财产。真正做到“防火于未然”。





文编:金梦倩


美编:陈婉婷


摄影:金梁炜


责编:刘嘉琪


审核:陈梓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