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二期| 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6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二期| 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

应用外语学院1021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第二期| 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

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大家签收了吗?

本期内容主要包括,1017日,迎来了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再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习近平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发挥脱贫攻坚体制机制作用,持续推进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保持脱贫攻坚政策总体稳定,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要激发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内生动力,激励有劳动能力的低收入人口勤劳致富,向着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继续前进。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越是进行脱贫攻坚战,越是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早先中共中央、国务院就《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提出,要实行中央统筹、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强化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领导责任制,强化县级党委作为全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的关键。


请大家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保证学习的有效性:


1.关注浙江团省委的官方微信“青春浙江”


2.选择直属高校——学院——班级

3.学习后需要把题目完成

注意:一定要在公众号上进行学习!

01

关注并打开微信公众号“青春浙江”主页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并点击“关注公众号”

02

点击底部“大学习”

03

填写个人信息:一级团组织选择“团绍兴市委”、二级团组织选择“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团委”,然后选择“应用外语学院”选择班级填入学号+姓名,点击“去学习”

04

点击“开始学习”

05

开始学习,学习过程不得中断,否则学习无效,根据页面提示,开始答题

06

视频学习后会出现恭喜你!完成第十季第一期的学习!还有课后习题可以巩固哦!

优秀好团员 青年大学习

让我们快点开始吧!

文编:崔晋侨

美编:陈婉婷

责编:刘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