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哲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99

魏哲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20年11月27日,魏哲教授莅临应用外语学院为我院教师做学术讲座,共4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讲座由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杨爱军主持。



魏哲教授的讲座以从论文写作基本要素出发,结合自身科研经验,重点探讨了国际期刊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与写作技巧、期刊的选取与发表。

魏哲教授从期刊分类、中文期刊的选择、英文期刊的选择、英文论文的写作、发表以及英文论文编辑工具Latex的使用等六个方面展开,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如何撰写学术论文和如何选择期刊进行发表。

本次讲座历时近1个多小时,与会者受益颇多,在讲座结束后,教师们与魏哲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


  

  

  

  

  

  

  

  

 

附:魏哲简历

魏哲,四川大学博士、博士后副教授,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曾就职于浙江师范大学,累计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SCI、SCI、EI 、CSSCI等学术期刊文章10 余篇,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信息化,主持完成或在研省部级、校级科研、教研项目6 项。